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

放鬆

終於考完了IE6.0,心中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下來了、這星期我要好好休息、已經約了3個學員,要到三峽深山-滿月圓露營,這是我們每年必去的地方。在清涼的溪流中泡澡、呼吸森林散發的芬多精、聆聽鳥叫蟲鳴的聲音,這大自然的音樂,是如此的美妙、徜徉在其中、令人流連忘返!

5 則留言:

Bonnie 提到...

滿月圓我去過,還蠻好玩的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考完IE6是應該好休息一下了...不過我準備的比平常考試還少!

grece 提到...

真好 可以露營。

鍾守信 提到...

我我以前也跟朋友一起去滿月圓玩,還一起拍記念照。

鍾守信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