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

20070516學習心得

姓名:邱顯圖
收穫:1.表格設計,
2.表格框線的設定,
3.表 格網底的設定。
心得:我這星期以來一直擔心病情,因為看了3次耳鼻喉科都沒用,引發的腮腺炎、讓我右半臉很痛,連喝水喉嚨都很痛,下星期一還要複診,希望結果不要太差。我是很想學電腦,雖然大部分都不會,可是讓我徜徉在其中就有無比的樂趣。
目標: 希望上課不要落後、盡全力完成課程中的功課,原本不會電腦、又生病,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。下次小病就要去看、受苦的還是自己,要覺悟了!

6 則留言:

小白 提到...

你應該好好養病,先把病養好。

林宛萱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林宛萱 提到...

我最近的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,一直在忍耐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你生病還來像老師說的,你會學不到東西到不如在家休息。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你可以跟我一起參加歌唱比賽的 ..好好養病!

Bonnie 提到...

小病不醫成大病就不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