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

20070523學習心得

姓名:邱顯圖
收穫:今天我感到一頭霧水,實作題第3小題全班只有我不會,因此被罰寫3遍,水平置中(靠左、置中、靠右);垂直置中(靠上、置中、靠下);一般對齊有4種,而儲存格對齊則有9種。
心得:現在遇到實作題不會立刻舉手投降,自己嚐試做看看、慢慢了解題意,對自己也有了信心。我覺得電腦越來越有趣了!
目標:第一張證照得來不易、第二張證照、慾求不滿,我希望能多幾張證照、才有成就感,才能在求職時較有優勢!

4 則留言: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頁首頁尾你應該昨天就學會了才對!可見你恍神了喔...

小白 提到...

你進步很多了,只是上課要認真一點

Bonnie 提到...

你進步很多了,不要灰心繼續加油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我現在比妳還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