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

富士山

位於西北太平洋、溫帶氣候的日本,一直是世界
著名的旅遊勝地。而日本國內最高峰富士山,自
古就被日本人視為聖山,海拔高度3774公尺,是東北亞最高峰。頂峰長年積雪、純真而聖潔。
日本很多地方我都想去,如北海道、東京都、京都、大阪、福岡、長崎、沖繩、能登半島、札
榥雪季、長野、橫濱、神戶...。
除此之外,我也喜歡日本文化、流行歌曲。
日本人謙卑有禮、合群、奉公守法、環境乾淨整潔,值得我們效法。日本食物清淡不油膩、精緻而高貴,賞心悅目、令人不忍心吃! 日文歌曲領導亞洲曲風,很多日本藝人都成為亞洲巨星,歌藝精湛、無可比擬!

6 則留言: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你喜歡日本明星,我覺得倖田來未不錯...蠻辣的!

思念 提到...

我覺得你在文學方面不錯,其實日後可以考慮去考導遊執照!

小白 提到...

日本的精神文化是有我們值得學習的地方。

Bonnie 提到...

我也很想去日本旅遊

Tim 提到...

富士山好美.

grece 提到...

我也很喜歡日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