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

20070508學習心得

姓名:邱顯圖
收穫:1.自傳的版面配置;
2.尋找;
3.取代;
4.期刊排版方式。
心得:我的自傳寫的很爛,敎過如何用工具列
、及功能表列作設定,忘光了! 縮排、
凸排搞不懂及 如何微調。因為沒做筆記、
所以無從著手,只好明天8:00再請教
碧珠!
目標:實作題能力一直無法提升、我覺得沒時間做筆記是最主要的原因。希望在操作中也有時間寫重點及筆記。基本Word就出狀況了,那麼後面高難度的肯定是過不了,要趕緊向會的同學請教、求救。

5 則留言: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我的筆記也寫的不詳細,所以操作時都忘光了...

小白 提到...

我只希望老師能放慢速度教我們

Bonnie 提到...

有錯字,實作題才對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操作方面我也怕怕的說...

林宛萱 提到...

我也擔心學不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