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

覺醒

我的個性就是拖拖拉拉、總是比人家慢一步,我以前其實是當機立斷、快刀斬亂麻的人,我的麻吉告訴我,這樣對自己好、但是這樣卻是讓人傷痕累累!這樣讓我在大學時吃盡苦頭,常常選我當幹部,其實我從小就喜歡出風頭、也辯才無礙,我也會盡全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!然而這種觀念瞬間變成、"能者多勞",累的讓像條狗一樣。結果,一畢業就發病,其實我也早該覺醒,"做自己的主人"就好了,畢竟世界上沒有一個完美的人,可聽聽別人的建言、因為出於肺腑之言,但也不要就此迷失了本性,如果有完美的人也早已成仙成佛去了!

5 則留言:

思念 提到...

所以你又來當人了-從塑金身-
操作也像說話,只是用的方式不同,一在口,一在手,但都要經過-頭-

Tim 提到...

顯圖最近身體不好.要註意健康.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我覺得你的好朋友真多!

grece 提到...

顯圖以前是風雲人物。

Bonnie 提到...

事實上,在就業場所,也是能者多勞。多勞者自己也會有收穫,要不發病,應該是要學會如何釋放壓力吧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