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

20070518學習心得

姓名:邱顯圖
收穫:1.複習第三類:Word文件之表格設計-第一題:大專院校名單,
2.複習運算元與函數:複製、貼上再按F9,
3.期刊第一期修改、 校正完成。
心得:我開始擔心下星期天的證照考試,這星期我要把它看個5 遍、背個滾瓜爛熟,
我不敢奢望、只求錯5題以內。電腦很爛,可是我覺得Word好像比網際網路簡單。上課也不 會"鴨子聽雷",上課的內容了不了解,只有自己知道!
目標:打字25字每分鐘,選擇題50全對。我不該因小病不去看醫生,而變成重病、
造成上課心情浮躁不安。

5 則留言:

林宛萱 提到...

我更不敢奢望,只求低空飛過,有過就好了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你上課要認真,做筆記要確實應用。

思念 提到...

期刊多虧你了!希望我們的合作能將期刊越做越好.
回首過往、有多少個時候是我們不知的-別離在即-或許是當時的資質吧-罷了-人生嗎!
成、住、壞、空、必經過程-萬物眾生-
獨我何意?!

小白 提到...

你進步很多,繼續保持喔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放心!你背的方面很強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