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

20070521學習心得

姓名:邱顯圖
收穫:1.排序:第一階、第二階、第三階;數字、筆劃;遞增、遞減。
2.Word文件之表格設計;(1)大專院校名單,(2)採購單,(3)資訊安全,三題實作題。
心得:我覺得最近上課比較專心、本來就愛問問題的我,現在比較少發問,因為問的問題同學現在開始能理解了,我也慢慢有信心了!至少實作題會做一半以上。打字今天測10分鐘204個字,終於突破了。心情還不錯!
目標:5月27日證照考試大家加油,希望考的比上次更好。

8 則留言:

林宛萱 提到...

我現在上課比較不專心,甚至有時候會想要放棄,情緒低落

grece 提到...

顯圖,謝謝你教我影印,解決我一大煩惱。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顯圖會影印我還不大會,我終於在某方面輸給了!

小白 提到...

加油,全班都要拿到證照

思念 提到...

"記得"下次若是換我影印的時候"記得"要敎我喲!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我都沒辦法突破ˊˋ

Bonnie 提到...

這次考題比較少,應該可以準備的叫好吧?!

Tim 提到...

祝你順利考到證照.